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没有人会为了死亡而去看球” 一球迷斗殴身亡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无
2011年09月08日14:43

  本报综合报道 一场英伦德比惹出一桩球迷命案,如此血腥的球赛怎能让人不动容?昨日,大约有77128名球迷涌入温布利观看比赛,英格兰在欧洲杯足球赛预选赛上主场1∶0击败威尔士。在激烈角逐之前,一名威尔士球迷在新温布利大球场外的斗殴事件中身亡。

  英国警方表示,在受害人近亲确认其身份之前,将不公布其姓名。不过嗅觉灵敏的《太阳报》已然透露,受害人为44岁的威尔士人迈克·戴,来自加的夫,是当地地方议会公路部门的工作人员,负责维护加的夫市的网站论坛,还是一名英冠球队加的夫城队的球迷。

  迈克·戴在斗殴事件中头部遭到重伤,并引发心脏病,在接到急救电话后三分钟内,救护车就到了现场,迈克·戴随即被送往温布利附近的一家私人诊所,但不治身亡。一名伦敦救护车急救服务发言人称:“我能确信在晚上7点20分接到电话,称在温布利球场外发生了攻击事件。我们尽力了……”据英国警方透露,斗殴时间发生在比赛开始前25分钟,到目前为止无法确认是否为英威两地球迷冲突引发。值得一提的是,被捕的6名犯罪嫌疑人都来自威尔士。

  这次事件发生在8月伦敦骚乱之后,也让人对当地仍未散去的治安阴云深感恐惧。威尔士中场球员乔·莱德利赛后在网上表达了对受害人的关注:“听到今晚有一个威尔士球迷被谋杀,我震惊了。向他的家人表达哀思。”许多球迷也登录到迈克·戴的网上个人主页留言悼唁,有人写道:“在足球周围发生这种事真是耻辱,没有人会为了死亡而去球场看球。”

  迈克·戴再也看不到威尔士队踢球了。而在昨日的比赛中,唐宁助攻阿什利·扬进球,这对前维拉的进攻组合帮助英格兰收获胜利。英格兰队领先少赛一轮的第二名黑山队6分,出线在望。

  德西荷意提前头名出线

  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进入倒数阶段,在昨日一轮大战之后,西班牙6∶0大胜列支敦士登,荷兰两球击败芬兰,意大利一球力克斯洛文尼亚,德国2∶2扳平波兰,德西荷意四强已提前锁定小组头名出线。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