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吉诺比利:停摆使球迷球队关系疏远 帕克很惊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蓬羽穆垣
2011年09月08日14:45
吉诺比利正在征战美锦赛
吉诺比利正在征战美锦赛

  北京时间9月8日,《圣安东尼奥快报》消息,正在为国征战美锦赛(也就是美洲区奥运资格赛)的阿根廷当家后卫吉诺比利表示,尽管美锦赛很紧张,他也一直心系着千里之外的NBA停摆的动态,以及正在努力为法国搏得一张奥运入场券的马刺队友托尼-帕克。

  对于马努来说,相比于看到队友帕克在立陶宛欧锦赛上的大爆发,停摆无疑为这份喜悦蒙上了重重的阴影。他与他另外几位同在NBA征战的国家队队友,每天都会收到劳资谈判过程中的详细信息,停摆总会浮现在他们的脑海,这份沉重感每个人都差不多。

  吉诺比利说:“当然,我们一直在盯着NBA那边在发生着什么,每天都会浏览最新的信息,然后讨论,每个人都很焦急。我们不想这件事(停摆)发生,但每过十年,这种事总有发生的机会。大家都了解,NBA本就是个巨大的生意场,每个人都在顾及自己的那一部分,我们现在的心思都在美锦赛上,可比赛结束后,我们就不得不更加忧心NBA和自己的前景了。”

  吉诺比利认为,停摆在一定程度上疏远了圣安东尼奥人和马刺队的距离。他说:“我觉得很遗憾,我本来身处一个非常完美的团队,这里有着非常好的球迷基础,我真的十分渴望回到那里和我的队友们开启新的训练营里程。希望停摆就是一次的事,以后不要再有余波了。”

  当然,除了停摆,也有令吉诺比利兴奋的事,那就是托尼-帕克,至今法国尚未尝败绩,帕克也有精彩表演。“我没法看到他的比赛,数据我还是很认真地看的,我知道法国还没输球。我知道他们击败了塞尔维亚,帕克很惊艳。我很开心看到法国队取得的进步,以前他们也是一个不错的球队,但很难有更大的作为,今年他们完全不同了。”

  吉诺比利还表示,几年来他都在向帕克介绍自己的奥运经历何体验,他说:“我非常希望帕克出现在奥运会上,在那里,任何一位高水平运动员都会对自己的运动有更深的认识,我对他说过几百遍了,看得出他现在正在全力以赴实现他想要的。”(搜狐体育 蓬羽穆垣)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