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承认失误 李玮峰:骂我吧但请给国足鼓励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陈海翔
2011年09月08日14:48

  记者 陈海翔

  晚报讯 李玮锋,这位国家队队长目前正处于一种前所未有的压力之下。国足20强赛前两轮比赛,他每场比赛都有失误,而且两次失误直接送给了两个对手各一粒进球。尽管西班牙人卡马乔依旧力挺“大头”,但这并不能成为后者心安理得的理由,昨天,李玮锋在自己的微博上写下了这么一句话,“我会勇于面对我的不足,接受你们的责怪”。

  在回忆对阵约旦的那次失误时,李玮锋说:“很不巧,球过来的时候正好砸在一个小土包上,球弹起来了,所以我脚踢到球的部位就偏了,也正是因为这个才导致了失误。 ”对于连续发生致命的失误,李玮锋昨日通过微博向球迷致歉,这也是他5天之内第二次公开致歉。 “我1000多天没有在国家队比赛,重新回到队伍中,对我来说是很大的挑战,压力也一直存在,我也想努力表现出最好的水平。不过出现了失误,踢得不好,有错误就应该批评,我有这个承受能力。当然,我更希望有年轻队员能成长起来,踩着我的肩膀往上走,那就是球队未来的希望。 ”与此同时,李玮锋还请求大家继续支持国足,“大家可以不给我机会,不过你们一定要给这支国家队的教练和每个成员最大的掌声和鼓励。希望在深圳的主场听到大家的呐喊! ”

  与此同时,卡马乔也在离开约旦前承认自己在换人方面有所遗憾,“我觉得换上冯仁亮的时间晚了一点”。

  昨天,中国队一行已经启程回国,他们的下一场比赛将在10月11日主场迎战伊拉克队。国足的下期集训将于本月29日开始,对于之前大家反映的翻译问题,于洪臣明确表态,“下期集训时,教练组将增加新的翻译,我们之前就考虑要配备2至3名翻译。”据悉,有一名记者最可能成为国家队新增加的翻译,但目前足协还纠结于曾经的记者身份会不会让他无法保守“秘密”。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