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留葡小球员将启程 孙继海李明录制娱乐节目助阵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王帆 曾耀莹
2011年09月08日15:06
作为前国脚,孙继海(左)和李明都出现在节目的录制现场
作为前国脚,孙继海(左)和李明都出现在节目的录制现场


  本报讯(记者 王帆 曾耀莹)中国足坛又掀“留学”潮,老国脚孙继海还特意上了娱乐节目助阵。

  本月底,“中国足协500.com星计划”的首个项目“外送球员赴葡萄牙培训”的孩子们正式启程,等待他们的将是在这个足球强国里两年的学习。

  前国脚孙继海也出现在昨天在京的出征仪式上,而就在前一天,孙继海还去长沙参加了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的录制,也是为了给这24名年轻球员送行。

  该节目原本计划要邀请足管中心主任韦迪也参与录制,但是由于韦迪有公事在身,只好放弃。

  “李铁、李明他们也录了这个节目,到时候剪辑完了合在一起播。”孙继海昨天在电话中向记者介绍了节目录制的情况。

  事实上,很少有足球圈人士能够出现在一档纯娱乐节目中,孙继海表示:“确实是这样,这次也是为了配合这个留学的计划,我们参加这个节目主要就是和小球员作了些交流,把我们的经验和期望告诉他们。”

  据孙继海介绍,此次留学的这批队员将被分散到葡萄牙的七八个足球俱乐部,这样使得他们可以真正融入葡萄牙的足球氛围,和当地的球员一起训练比赛和生活。

  对于拥有丰富留洋经验的孙继海来说,他的经历可以分享给这24名孩子借鉴。

  “其实我当时出国踢球和他们这次的这种形式还不太一样,当年我毕竟是直接出去踢比赛,踢职业联赛,而他们是以留学的形式出去学习。但是我想有些东西是可以拿出来和他们共勉的,我希望他们可以好好珍惜这个机会。”孙继海说。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