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中国军团

丁俊晖:输球反而是种解脱 不会再接触某些人了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9月08日15:21

  连续五届上海大师赛表现不佳,丁俊晖在赛后心情极度郁闷,参加新闻发布会时,他的回答惜字如金。

  当记者请丁俊晖分析一下被翻盘的原因时,小晖仅用了“没有打进球”五个字来回应。

  中国军团在首轮便全军覆没,有记者请丁俊晖对此作出评价。小晖说:“我代表不了他们,我只是输了我自己的球,他们输的是他们的球。”之后,丁俊晖越来越没有耐性。当记者再次请他分析3比0领先却被翻盘的原因时,小晖说道:“3比0领先,也没判我赢。球就是这么打出来的,打成什么样大家都看得到,不要问我。”

  走出发布会现场后,丁俊晖稍微冷静了点。他表示:“我没有觉得什么(遗憾),反而觉得解脱了吧。”在上海大师赛之前,丁俊晖与女友接吻的照片被曝光,恋爱一事被热炒。此事是否影响到丁俊晖的心情和比赛状态呢?对此,丁俊晖沉默了片刻,摇着头道:“不想说了。”

  下周,丁俊晖将会和特鲁姆普一起到广州,参加一场争霸赛。当被问到与特鲁姆普的争霸赛之后是否还会再回上海时,丁俊晖的回答似乎话中有话。“我不知道,反正我不会再接触某一些人了,想安静地过。” 羊城晚报记者 林本剑

  林本剑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