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上海申花VS陕西人和

曝申花董事长卖球员为清内鬼 被卖人存假球嫌疑

来源:东方网
2011年09月08日15:44

  谈转会“老申花”有假球嫌疑

  与以往大肆招揽明星球员不同,“朱骏版”的申花留给外界“卖血卖肉”、“转会套现”的感觉。对于这个问题,周军的回答有些出人意料,他说:“大家都知道,2009年11月份以来,整个中国足坛掀起了一场反赌扫黑风暴。2003年上海国际踢假球的事情已经曝光了,但如果没有曝光,卖掉那些老申花球员,大家肯定会有很多的反对声音,不理解。”

  周军说,除去2003年的假球嫌疑不说,最近几年,申花有多场比赛也是让人看不懂,“2008年,我们与冠军就差了2分。但整个赛季,我们出现过几件事情,比如4比0领先辽宁,而且是11人打10个人,最后踢成了4比4。还有对阵大连,整个90分钟,我们的前锋没有一脚射门,有太多太多说不清、道不明的现象。”

  球员的高薪合同,也是申花管理层转卖“老球员”的原因之一。“我们接手时,有些球员的合同年薪高达300万元人民币,而且,不上场一分钟,就可以全额拿到300万。”周军说,“我们新的团队就认为,这样肯定是不合理的,就进行了一些改革。当然,也就产生了一些矛盾。”

  周军表示,在球员转会和引进方面,他们听取过合作伙伴———西甲马德里竞技俱乐部的意见,“他们的管理层就告诉我们,为什么拿不到冠军?因为,某些老球员可能感觉,已经拿到冠军,有了其他的目标。”

  申花队内的新星冯仁亮(微博)今年也有“被封杀”的嫌疑。周军解释说,从专业角度来讲,冯仁亮有优势,速度、突破都很不错。但他有缺点,身体不行,基本没有防守,“不存在我们对他喜欢不喜欢的说法。上半年,有家英超俱乐部出200万欧元求购冯仁亮,我们都没有放行。当然,在今后,我们会引进更多上海籍的球员。比如东亚的球员、大连的王赟等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