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群雄争霸

亨得利:14岁就使用的球杆断了 那之后我很少赢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9月08日16:05

  幸运球杆断了

  赢球变得艰难

  2003年9月,亨德利参加完泰国公开赛回苏格兰,途中他的球杆不小心被折断了。这根球杆从他14岁的时候便跟随自己,花了他40英镑。

  “我是一个迷信的人,这根球杆被折断以后,我就意识到自己的职业生涯再也不会像从前一样了。我曾经用这根球杆获得过很多很多冠军,而那之后,我就没再怎么赢过了。”直到现在说起来,他还是无法掩饰遗憾,撇了撇嘴,“我曾经有好些年把一切怪罪在那根可怜的球杆上,这种迷信的情绪蒙住了我的双眼。然后有一天我突然意识到,自己已经老了。”

  亨德利也是一个宿命论者,“我想,每件事情的发生都有原因的,事情不会白白的无缘无故地发生。就像现在,我已经很多年没赢得过冠军了。我问自己这是为什么?然后我想,也许这么多年的空白只是为了成全我的下一个冠军,下一个冠军会比之前的都棒。说我是自欺欺人也可以,但是每件事情的发生都有一个原因。现在不一定能看到,时间总会把它还原的。”

  然而让他回顾自己人生转折点的时候,亨德利并没有提及那一次球杆折断的事情,而是回想起自己13岁那年,得到了一张小型的斯诺克球桌作为圣诞礼物。“如果我没有得到这个礼物,也许我永远不会打斯诺克。当我在16岁的时候转成职业选手时,从没有想过自己会取得这样的成就,会有一段如此美妙的生活。”斯诺克带给他的,毕竟更多的是快乐。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