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上海申花VS陕西人和

上海动用行政机制留住申花 俱乐部:从未想退出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张硕
2011年09月08日14:47
  本报上海记者站专电(记者张硕)过去的2个月,上海申花陷入了史上最长、最惨的低迷期,9轮比赛1平8负、主场外迁芜湖、球迷怒喊朱骏滚蛋……在申花俱乐部陷入低谷之际,上海市体育局昨天主持召开足球工作媒体通气会,申花俱乐部就近期工作动态和外界关心的相关情况对媒体作了通报。在投资人朱骏“国外公干、无法抽身”的情况下,董事长周军面对媒体大倒苦水。

  申花董事长周军详细介绍了5年来的经营、比赛情况,他表示,5年的时间,申花的总投入超过了3.2个亿,也一直在为着冠军而努力,“2007年因为是刚合并,成绩并不是很理想。2008年,是我们5年来离冠军最近的一次。”周军表示,随后的3个赛季,申花也都在坚持着大手笔的投入,无论是700万元人民币的高价引入了陈涛,还是请来世界知名的教练布拉泽维奇。但在本赛季亚冠期间,申花高估了自己的实力,有些盲目乐观,再加上球员存在骄傲情绪,出现了心理波动,导致9轮比赛只拿了1分,出现了申花历史上从来没有过的耻辱战绩。

  不过,周军表态说,这么多年了,朱骏和他的管理团队从来没有提出过,不搞申花或者退出的打算,“我们还欠球迷一个冠军,这个目标没有完成,我们是不会退出的。”

  作为申花的主管部门,上海市足协秘书长隋国扬在会议上表态,上海市足球协会将在今后加强对申花的服务保障工作。上海市体育局局长李毓毅表示:申花是上海人民的一个情结,一种情愫,上海市领导会跟社会各界一起努力:“帮助申花、留住申花。”

  作者:张硕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