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上海申花VS陕西人和

市体育局开通气会问诊:共同擦亮申花这张名片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徐东海
2011年09月08日16:48
 
申花球迷对申花一如既往的热爱 周国强
申花球迷对申花一如既往的热爱 周国强

申花中超第三阶段赛程
申花中超第三阶段赛程


  在上周末体育局高层赴康桥基地视察之后,官方“以实际行动关心、支持申花”的举措还在继续。昨天,市体育局主持召开足球工作媒体通气会,邀请中央驻沪和上海新闻单位体育部负责人,为申花建言献策。而代表申花出席的董事长周军表示,申花从未考虑过离开上海,“将珍惜这次宝贵的机会,和各界一起擦亮"申花"这张名片。”

  会上,市体育局局长李毓毅首先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多位领导关心、关注申花足球俱乐部发展的相关信息。李毓毅表示,申花是上海体育事业的一部分,作为政府主管体育的部门,上海市体育局将全力以赴地支持申花,在市场化为主的情况下,不脱离政府引导,积极地将对足球事业体制机制的完善建设提到首要工作中来,走出一条政府支持职业化足球俱乐部发展的新路。

  李毓毅还特别强调要协助申花努力营造家的氛围,并要求申花俱乐部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建立关心人的制度,对球员要心换心,心贴心。李毓毅代表体育界,感谢媒体对上海体育事业一如既往的支持,希望媒体理解和支持俱乐部管理层;同时,向申花俱乐部提出要以感恩、和谐和宽容的心态对待媒体的报道,加强与媒体的沟通,定期召开新闻通气会,完善新闻发言人制度和采访制度。

  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周军代表俱乐部管理层表示,非常珍惜这次市体育局领导出面召开媒体通气会的机会,希望借此机会与媒体形成良好互动,共同为申花营造一个良好的舆论环境。

  上海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负责人出席会议。市足协今后将加强和改善对申花的服务保障工作,加大对俱乐部的服务力度,具体措施包括:一、派专人在比赛之外每月定期两次走访俱乐部,了解俱乐部发展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尽力帮助协调解决难题;二、组织沪上足球专业人士定期观看球队训练,为球队技战术提高出谋划策,为俱乐部做好参谋工作;三、做好球迷工作,协调好申花与虹口足球场等方方面面的关系。 本报记者 徐东海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