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群雄争霸

希金斯连下四城逆转宾汉姆 马克金击败奥布莱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1年09月08日18:37

  北京时间9月8日,2011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两场比赛中,巫师希金斯两度落后的情况下,最终5-2逆转击败了宾汉姆,另外一场比赛中,马克金5-3击败奥布莱恩。

  希金斯 5-2 宾汉姆

  摆脱了禁赛的希金斯在上赛季迎来了大爆发,连续拿下英锦赛和世锦赛两项最重要的排名赛冠军,最终的年终排名高居第二位,巫师向世人宣告了自己仍然处于顶尖选手行列。本届上海大师赛希金斯首轮5-2击败马克戴维斯,在第二轮中希金斯的对手是宾汉姆,后者在本赛季迎来了爆发,赛季首站澳洲赛一路连克强敌夺冠,本届上海大师赛宾汉姆首轮5-1横扫特鲁姆普,势头非常强劲,本场对决将是一场恶斗。

  首局比赛开始,希金斯进入状态较快,很快63-10取得了超分,但宾汉姆并没有放弃这局,连得15分后做斯诺克,希金斯解球失误摔袋被罚分,随后宾汉姆抓住机会上手清台,64-63一分逆转拿下这局。第二局比赛中,宾汉姆率先上手拿下16分,随后比赛被希金斯控制,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1-1平。第三局比赛中,开球之后比赛就进入了缠斗局面,比分交替领先宾汉姆54-37领先时双方在彩球上展开争夺。希金斯抓住机会上手连得9分,但是蓝球叫位上失误比赛再度转入防守争夺。随后虽然宾汉姆打进蓝球,但是在粉球上连续被罚掉两杆,比赛再度陷入僵局。关键时候希金斯进攻不利,宾汉姆清台拿下这局,总比分2-1再度领先。

  第四局比赛中,希金斯率先拼球上手拿下48分,随后比分变为62-0形成超分,宾汉姆没有放弃,上手拿下15分后做防守,几度尝试斯诺克失败后放弃了这局,总比分战成2-2平。经过休整之后比赛继续进行,第五局比赛中尽管宾汉姆率先上手拿下35分,但随后的一杆进攻失误给了希金斯机会,巫师一杆制胜拿下这局,总比分3-2首度领先。领先后的希金斯越战越勇,连续拿下第六局和第七局,从而以总比分5-2将宾汉姆淘汰出局。

  马克金 5-3 奥布莱恩

  两名选手在首轮都有着不错的表现,马克金将卫冕冠军卡特淘汰出局,而奥布莱恩则是拼掉了磨王艾伯顿。首局比赛中,奥布莱恩率先上手拿下12分,但随后比赛被马克金控制,两杆拿下73分胜出这局。随后马克金继续控制着主动权,连胜两局取得了3-0的领先优势。第四局比赛中,奥布莱恩状态有所恢复,上手后单杆拿下54分奠定优势,扳回一局总比分追成1-3落后。

  第五局比赛中,奥布莱恩进攻上继续有着出彩的表现,上手后单杆拿下43分胜出这局,总比分上追成2-3落后一局。第六局比赛中,奥布莱恩又是率先获得上手机会,34-1领先时比赛进入防守争夺中。马克金拼球失误,奥布莱恩抓住机会上手连得27分形成超分,拿下这局后总比分追成3-3平。第七局比赛中两名选手陷入缠斗,马克金后来居上拿下这局,总比分4-3拿到了赛点。第八局比赛中,奥布莱恩一度单杆拿下40分,但随后马克金控制了主动权,单杆拿下51分超分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3将奥布莱恩淘汰出局。(搜狐体育 风清扬)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