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英格兰国家队新闻

卡佩罗:热身时就知比赛艰苦 不能一直依赖鲁尼

来源:goal.com中文网
2011年09月08日07:37
  带着客场3-0横扫保加利亚的余威,英格兰队在本周二迎来了世界排名低于自己100多位的“红龙军团”威尔士。赛前媒体的夸赞和球员们自我感觉良好的心情,显然影响到了“三狮军团”球员们的表现,最终他们仅仅依靠阿什利.扬在上半场的一粒进球才勉强以1-0的比分拿到了重要的三分。

  凯利期待尽快复出 誓用表现说服三狮主帅卡佩罗卡佩罗承认忌惮贝尔三分:我们要想法遏制住他……

  赛后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的情绪很差,除了承认“英军赢球实属侥幸”之外,他还对球员们在赛前表现出来的低迷状态表示了不满。

  “我很喜欢看球员们热身,因此赛前很早就来到了球场。”卡佩罗在接受采访时抱怨道,“有时候通过赛前的热身,你就能够提前看出在球场上会发生什么状况。通过热身,我看出了一些东西,在这里我不愿意详细地将其说出来,因为这是我和球员之间的事情。”

  “但有时候,球员们的表现确实很不提气。那场比赛通过赛前的热身状况,我就能够预感到比赛将格外困难。我曾试图将一切安排回正轨,我确实如此尝试了,也冲球员们喊叫了。但从我观察的情况来看,让他们发生改变是不可能的……”

  “当然这里面一定有什么原因,理解球员本应是我的份内工作。”

  在一场胜利的比赛结束之后,单纯地过于激烈地批评手下球员的做法并不明智,卡佩罗自然也不会这样去做。在欧锦赛预选赛G组中,英格兰队距离小组头名出线也仅剩了一步之遥,如果在下个月客场与黑山的比赛中能够顺利拿到至少一分,他们就会提前在波兰/乌克兰预定一个欧锦赛正赛的参赛席位。

  “下次英格兰队重新集合之后,我会与球员们好好谈谈这个问题的。”卡佩罗说道,“赛后在更衣室中,我曾告诉球员们最终的结果才是最重要的,能赢球拿到三分这非常关键。”

  “但在随后我们也开始分析起了比赛,球队整体的表现并不理想。我们在最后15分钟的表现很挣扎,而像英格兰这样的球队是不应该发生这种状况的。我们不能在15分钟内持续如此被动,你必须要将球权重新夺回,重新发起进攻,而不是仅仅踢上15-20分钟的好球。”

  “我们在赛前训练得很刻苦,球员们的能力也不差,训练中也很好地贯彻了我的主张。然而等到比赛的时候,却完全不同了。有时候你会很难理解这是为什么,说实话,我做过球员也做过教练,但我依然不清楚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前20分钟的比赛,我们明明表现得很好;既然前20分钟都能踢得这么好,我们在随后的比赛里为何不能继续下去?”

  “我不理解为什么,但这并不会将我逼疯。我会找到问题的原因。”

  近来状态异常火爆的鲁尼,在与威尔士的比赛中也被媒体在赛后打了低分。但卡佩罗却并不愿意单独责备某位球员的表现。

  意大利人最后说道:“鲁尼是重要的一员,他的表现也很平庸。但其他的队友们对他的支持并不够这种支持是彼此的,我们不能要求鲁尼一直给予队友支持,而他却什么也得不到。作为一个整体,英格兰队的跑动并不理想,他们踢得一点信心也没有。”

  “我们不能一直都依赖鲁尼,不能,绝对不能。在保加利亚的课程,我们曾安排一名前场球员来协助他;而在与威尔士的比赛中,这种球员变成了两名。比赛中我仅仅安排了一名防守型后腰,前场的人手变多了,然而效果反而更不理想……”(Goal.com)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