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11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2011斯诺克上海赛群雄

奥沙利文步丁俊晖后尘 上海赛连损两大票房保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1年09月08日22:19

视频-上海大师赛火箭爆冷出局 3-5不敌40岁老将


  9月8日,2011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继续进行。继丁俊晖、特鲁姆普等人相继被淘汰后,本届赛事最具票房号召力的“火箭”奥沙利文也在第二轮以3-5爆冷负于安东尼-汉密尔顿。至此,本届赛事最具票房号召力的三位球员均遭淘汰。

  上海大师赛历来是黑马的温床,从头两届赛事的戴尔、沃尔顿到2009年的梁文博。几乎每一届赛事都会出现一匹黑马。本届赛事,上海赛依然延续了这一传统。

  9月6日,上海大师赛首轮,上赛季打得风生水起的天才少年特鲁姆普就折戟沉沙。本届赛事,特鲁姆普是奥沙利文和丁俊晖之外最受球迷关注的球员。由于球风犀利,长相帅气,这名小将的女拥趸更是超过了他的前辈塞尔比。然后,被寄予厚望的特鲁姆普在首轮就被宾汉姆5-1淘汰,这样的比分不仅是球迷,连特鲁姆普自己都没有想到。

  第二个被淘汰的“票房保障”是丁俊晖,在中国,只要是有丁俊晖的比赛,观众席上几乎都坐满了观众,上海大师赛也不例外。上赛季,丁俊晖创纪录地杀进了世锦赛四强,这也让人们对他的新赛季充满了期待。然而,在9月7日的比赛中,丁俊晖却在3-0领先的局面下被古尔德连扳5局,首轮就遭淘汰。

  丁俊晖被淘汰后,能够让观众席满员的球星只剩下奥沙利文一个。首轮比赛,奥沙利文展现出令人恐怖的实力,5-1速战速决战胜了瓦塔纳。他在首轮的表现也调足了上海观众的胃口。岂料,在第二轮的比赛中,奥沙利文面对汉密尔顿打得十分艰难,比赛中失误连连,最终3-5告负。

  不可否认,威廉姆斯和希金斯都具备超级球星,他们的比赛也足够精彩。但是,相比于丁俊晖和奥沙利文,他们两位在中国的票房号召力还是稍差了一些。所以,丁俊晖和奥沙利文的过早出局对于赛事的票房无疑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