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北京国安VS辽宁宏运

徐亮放言:辽足易变一盘散沙 取胜关键控制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9月08日22:49

  今天上午,国安从香河返回工体进行了与辽宁的赛前备战。作为曾经的辽足球员,徐亮自然成了赛前例行的采访对象,他在谈到对手时表示,“辽足比赛遇到困难,可能会是一盘散沙,关键是如何抑制对手。”

  谈到和辽足的比赛,两名国脚双子星杨旭和于汉超自然是焦点,不过两人最近的状态并不好。徐亮表示,“于汉超和杨旭的个人能力都非常强,是可以作为核心去用。肇(俊哲)哥年龄比较大了,在场上给球队更多的是一种精神鼓励,对球队整体实力的帮助并不大。”

  徐亮在谈到了辽足的一些软肋,“辽宁球员自我管理能力比较强,但整体感和距离感,没有其他队那么强。如果让他们自己觉得在场上踢得别扭的时候,可能会是一盘散沙,关键看我们怎么抑制对手,如果抑制不住,让对方打起来了就很困难。我们在没有好机会的情况下,要多倒脚,不能随便把球丢了,让对方抑制处于防守状态,就有机会。”

  辽足目前排在联赛第三,只比国安少4分,如果客场取胜,联赛前几名的竞争将更加激烈。徐亮说,“辽宁队很年轻,过去我在的时候也一样,习惯于联赛打个第五六名,但却没有净胜球,因为赢得多,输得也多,有的比赛如果控制不住自己,很容易成一盘散沙。”

  随着联赛开战,国安将在18天里打6场比赛,其中包括与绿城的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在被问及国安对待比赛是否有轻重之分时,徐亮回应说,“轻重之分,不是我决定,这6场比赛还是要看帕切科怎么想,他是想全部打好,还是某些场次打好,他也没说,比赛打起来再看,但以他的性格肯定是想全部都要打好。”(搜狐体育 晓晓)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