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群雄争霸

老将击败奥沙利文并非偶然 状态极佳且准备充分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9月08日23:03

  华奥星空上海9月8日电(记者 陈浩)交通银行2011世界职业斯诺克上海沃德大师赛1/8决赛中,奥沙利文3比5不敌汉米尔顿无缘八强。神勇的老将能够爆冷并非偶然,不仅有出色状态,还作了特别的准备。

  曾经获得过两次排名赛亚军的40岁老将汉米尔顿在本次上海大师赛焕发青春,前两轮比赛都顺利闯关,并且打出四次单杆破百。奥沙利文的状态也同样出色,首轮比赛两次破百大胜晋级。

  本场比赛十分精彩,几乎是每局比赛都有高分出现。汉米尔顿在第三局轰出单杆109分,这是他在本次赛事的第五次单杆破百。在奥沙利文3比2领先时,汉密尔顿先后打出单杆97分、72分和62分连胜三局结束比赛。

  在对手的超常表现之下,奥沙利文赛后也有些无奈,他说:“我打得不是特别好,但有一些可以赢得的机会,我觉得这场比赛双方的机会差不多。”奥沙利文在六局错失了一次好机会,之后完全成为汉米尔顿的表演。

  汉米尔顿则十分的享受这场比赛,他说:“我已经做到了超越自我,我的对手是龙尼,全场都是他的球迷,比赛自始至终我的压力都非常打,但我打得非常棒。”

  为了能够战胜奥沙利文,汉米尔顿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他说:“我打球的节奏本来很慢,对阵龙尼我需要较快点一节奏,这两天我在这方面作了准备,在练习中加快了击球的速度。”

  下一场比赛汉米尔顿将对阵马克-金争夺四强席位,上海大师赛创办四年以来年年都有一匹黑马闯入决赛,不知道这位40岁的老将能否延续这一魔咒。(完)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