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团动态

乒超陈玘奏凯邱贻可再负 12连败球队仍成功保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2011年09月08日23:17

  北京时间9月8日晚,2011年乒超联赛男团保级战再战一场。在陈玘的带领下,江苏队客场直落三盘横扫四川队,总比分3-1战胜对手,在整个常规赛14战仅1胜、一度遭遇12连败的江苏队以第7名的身份成功保级,而四川队接下来只能与甲A第一名争夺明年的乒超资格。

  点击进入 李武军微博 周到微博

  按照今年乒超联赛的规则,保级组对阵双方在第一阶段的成绩带分到第二阶段,采取5场3胜制。江苏和四川队两队第一阶段各胜一场,在上轮以3-1击败四川之后,江苏队已经拿到赛点。

  首盘在江苏主将陈玘与四川二单许锐锋之间进行,最终陈玘技高一筹以3-1(11-9、11-6、7-11、11-8)战胜对手,为江苏队拔得头筹。上轮负于雷振华的四川主将邱贻可本轮继续低迷表现,第二盘又以0-3(6-11、5-11、9-11)输给雷振华。

  在大比分2-0领先的形势下,江苏双打林晨/金义雄第三盘在气势上完全压倒了对手,以11-7、11-9、11-8直落三局横扫张钰/许锐锋,江苏队就此3-0轻取四川,大比分3-1力克对手,最终锁定了本年度乒超的第7名,成功保级!而作为第8名的四川队则将与甲A第一名通过保级附加赛,争夺明年的乒超入场券。(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