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11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2011斯诺克上海赛群雄

上海赛墨菲逆转胜艾伦 史蒂文斯罗伯逊轻松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1年09月08日23:22

  北京时间9月8日晚,2011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继续进行第二轮比赛的争夺,其中史蒂文斯5-1横扫淘汰了丁俊晖的古尔德,罗伯逊5-2横扫霍尔特轻松晋级,墨菲和艾伦陷入了苦战,最终墨菲在2-4落后时,连扳三局逆转击败艾伦,成功晋级1/4比赛。

  史蒂文斯5-1古尔德

  威尔士龙史蒂文斯在首轮击溃了胖子李,继续保持着最近几个赛季的回升势头,而第二轮中的对手古尔德在首轮则是爆出大冷,在0-3落后情况下连胜5局逆转击败丁俊晖,显示了非常出色的状态。首局比赛中史蒂文斯率先进入状态,取得29-0的开局,随后比赛陷入防守争夺中,史蒂文斯抓住机会将分差拉大到61-22,最终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史蒂文斯继续保持着出色的手感,虽然古尔德一度上手拿下35分,随后史蒂文斯一杆拿下这局,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古尔德有所起色扳回一局,第四局比赛中,两名选手陷入缠斗,史蒂文斯精准的进攻发挥威力,拿下这局后总比分3-1领先。第五局比赛史蒂文斯单杆拿下64分再胜一局,4-1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六局比赛中,史蒂文斯很快取得47-4的领先优势。随后史蒂文斯完成超分,古尔德尝试做斯诺克失败放弃了这局,史蒂文斯成功晋级本届上海大师赛1/4比赛。

  罗伯逊5-2霍尔特

  10年世锦赛冠军罗伯逊在上赛季表现较为低迷,本赛季大有重新崛起之势,本届上海大师赛首轮5-1横扫中国选手梁文博,显示了强劲的实力。第二轮的对手是霍尔特,后者首轮击溃多特成功晋级。首局比赛中,罗伯逊进入状态非常快,上手单杆拿下52分奠定胜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霍尔特在这局率先拼的上手机会,连得38分叫位彩球失误进攻没能继续,罗伯逊抓住对手安全球的失误上手,连得53分反超并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中罗伯逊两杆拿下57分再胜一局。第三局中霍尔特终于有所起色,扳回一局总比分1-3落后。下半场中第五局罗伯逊两杆拿下58分胜出,总比分4-1拿到了赛点。第六局中书双方比分战至60-57台面还剩下最后两颗彩球,罗伯逊安全球留下空当,霍尔特拼球清台拿下这局,总比分扳成2-4落后。第七局比赛中,罗伯逊始终控制着主动权,很快比分57-17领先距离超分不远。随后霍尔特开始追分,台面上还剩下最后两颗彩球时,霍尔特清台将逆转,但打蓝球叫粉球失误进攻,罗伯逊抓住机会打进彩球成功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2击败霍尔特,成功晋级本届上海大师赛1/4比赛。

  墨菲5-4艾伦

  墨菲和艾伦两名新生代选手展开对决,墨菲首轮中5-4险胜戴尔,而艾伦则是首轮5-2轻松击败实力不俗的瑞恩-戴,从近期的走势上看,艾伦要强过墨菲。首局比赛中墨菲就展示了出色的进攻手感,上来单杆拿下102分胜出这局。第二局比赛中,两名选手陷入缠斗,墨菲一度47-14领先,随后艾伦上手连得42分逆转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1-1平。第三局艾伦乘胜追击拿下这局,2-1反超比分。第四局中墨菲上手单杆拿下62分胜出,总比分战成2-2平。

  第五局中两名选手这局陷入防守大战,比分始终呈现胶着局面,关键的彩球争夺中艾伦抓合了机会,拿下这局后总比分3-2再度领先。第六局比赛中,墨菲率先拿下30分,但随后艾伦一杆100分清台拿下这局,总比分4-2领先拿到了赛点。随后墨菲迎来了自己的爆发,第七局中单杆拿下125分胜出,第八局比赛中,又是一杆制胜拿下,将总比分追成了4-4平。决胜局中,墨菲率先取得42-1的领先优势。安全球争夺中艾伦进攻出现失误,墨菲抓住机会上手连续得分形成超分,成功拿下这局后墨菲逆转击败艾伦,成功晋级上海大师赛1/4比赛。

  (风清扬)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