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2伦敦奥运会足球预选赛|2012奥运足球预选赛|2012奥预赛 > 伦敦奥预赛女足

朝鲜女足顽强逼平日本 无限接近2012伦敦奥运会

2011年09月08日20:00
来源:人民网
  新华社济南9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刘宝森)朝鲜女足姑娘的顽强和坚韧瞬间将她们从地狱送到了天堂。在伦敦奥运会女足预选赛第四轮中,朝鲜队凭借补时阶段的入球,1:1逼平世界杯冠军日本队,一条腿已经迈进了伦敦。

  朝日之战的高潮出现在比赛的最后阶段。第82分钟,之前不占什么优势的日本队收到了对方的“大礼”,前锋永里优季的远射被朝鲜队门将扑出后,慌乱回防的朝鲜队中后卫却自摆乌龙,送给了日本队一个进球。

  失球后,朝鲜队组织了疯狂反扑,并终于在伤停补时阶段收获进球。金朝兰在禁区内接到队友传球后,推射远角将比分扳平。

  虽然朝鲜队员高兴地庆祝了平局,但她们的主教练并不满意,申义勤赛后说:“这是我第五次带队与日本队比赛,我的目标就是获胜,从来没想过打平。今天打平是个不幸的消息。”

  收获平局的朝鲜队四战过后得到8分,她们最后一场的对手是泰国队,三分基本是朝鲜队的“囊中之物”。最终很有可能积11分的朝鲜队已无限接近伦敦奥运会。

  之前率队三场全胜的日本队主教练佐佐木则夫平静地接受了平局,他说:“我们进行了周密的准备,队员们也尽了最大努力,但后卫线还是出现了不该有的失误。进球的永里优季踢得很好,但朝鲜队也有很多出色的球员。”

  四轮比赛过后,日本队积10分,她们最后一轮的对手是东道主中国队。如果中国队在8日战胜澳大利亚队,11日的中日之战将是一场你死我活的生死战。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