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史上50大肥约:科比领衔 火箭签弗老大入围

肖恩-马里昂
1/50

肖恩-马里昂

2011年09月09日08: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美媒体今日撰文评选出了NBA联盟历史上最肥50大合同:

  50:肖恩-马里昂

  合同:2002年与太阳签订一份为期6年总价值8000万美元大合同

  点评:太阳先后送走了全联盟最好的组织后卫基德、体格强壮的最佳第六人罗杰斯、能投三分的中锋罗宾逊和曾一场比赛拿下51分的组织后卫德尔克,球队实力大大衰减,致使他们连季后赛的门槛都没有迈进去。太阳队的管理层发誓再也不会犯类似错误了,他们为了挽留住队中的篮板王、抢断王和得分王小前锋马里昂,不惜出价高达6年8000万美元的大合同。这个合约使得马里昂成为太阳队重建计划中的重要部分。马里昂在1999年以第九顺位加盟太阳,当时他被称为联盟中最出色的防守者之一,尽管获得了巨额合同,但他却无法与超级巨星联系在一起。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