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团动态

许昕:刘指导在希望打得更好 对马琳心态有问题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9月09日00:04
组图:浙商银行失冠军点

  华奥星空杭州9月8日电 (记者 张矣韵)“其实我希望刘指导(刘国梁)在我打得更好,跟马琳打时心态出现了问题。”许昕坦言。

  今天晚上,2011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男团决赛进行了第二回合的较量,许昕领军的霸州海润冠军园客场以3-1力克马琳坐阵的浙商银行,将双方总比分扳为1-1平。

  首盘霸州小将崔庆磊发挥出色,以3-2力克郝帅,为霸州拔得头筹。但领先的形势下许昕上场却以0-3不敌马琳。“其实我希望刘指导在我打得更好,跟马琳打,心态出现了问题,一般我跟他打,大家都是同时稳同时凶,今天我一上来发动得比较凶,命中率下降很多。领先一两个机会球没把握住,导致这场0-3就输了。”赛后接受采访时,许昕表示。

  双打较量中,程靖淇/翟超以3-2艰难击败马琳/徐辉,大比分以2-1超出。第4盘许昕再次出场,以3-1战胜郝帅,帮助霸州锁定胜局,比分为11-5,6-11,12-10,11-9。

  “郝帅也是之前输了一场,而且他们1-2落后,压力肯定比我大,应该说我在心理上对他还是占有一定优势吧。”对于这场胜利,许昕说道。

  双方的决胜场较量将在9月10日进行,从主场0-1落后到客场扳成1平,面对下场比赛,许昕坦言还要继续拼,“我们没有什么调整的,毕竟我们队伍是所有俱乐部里最年轻的,我们只能冲,没有什么保守的心态。”

相关新闻:

·马琳胜许昕郝帅丢两分 浙商1-3霸州痛失冠军点
·男团将诞生处子冠军 浙商结束三连亚OR黑马奇迹
·刘国梁:胜负皆在马琳 浙商心态是比赛决定因素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