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群雄争霸

上海赛八强出炉:火箭爆冷 墨菲轰高分逆转强敌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9月09日00:24

  华奥星空上海9月8日电(记者 陈浩)交通银行2011世界职业斯诺克上海沃德大师赛1/8决赛今天全部结束,奥沙利文爆冷负于状态神勇的40岁老将,成为“75三杰”唯一的出局者,墨菲再演逆转大戏力克强敌。

  由于中国双星丁俊晖和梁文博全部首轮出局,“75三杰”自然成为最受关注的球星,但非常遗憾的是,他们中的头号球星也没能走得更远。状态神勇的汉米尔顿高分不断,5比3将奥沙利文挡在八强之外。

  已经40岁的汉米尔顿职业生涯的最佳战绩是两次获得排名赛亚军,而且要追溯到2002年。但本次上海大师赛他却焕发了青春,甚至是超水平的发挥,三场比赛过后他已经打出了5次单杆破百,今天则有一次破百、一次单杆97分。

  虽然奥沙利文爆冷出局,但“75三杰”另外两大高手都顺利闯关。世界排名第一的威廉姆斯5比1大胜米尔金斯,四届世界冠军希金斯5比2击败本赛季的新科排名赛冠军宾汉姆。

  今天有两场80后顶尖高手的强强对话,墨菲在2比4落后的情况下5比4逆转艾伦,在首轮1比4落后逆转戴尔后再度死里逃生。而且墨菲还在第六局比赛轰出143分,领跑单杆榜,这也是上海大师赛的历史第二高分。塞尔比对阵“散弹枪”科普,结果出人意料的以5比0横扫对手。

  另外三场比赛,前世界冠军罗伯逊5比2战胜霍尔特,史蒂文斯5比1击败昨日淘汰丁俊晖的“眼睛侠”古尔德,马克-金5比3胜奥布莱恩。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