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大连实德VS河南建业

实德主场迎战建业遇故人 再见邦弗雷雷已是对手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9月09日03:00

  国足时刻结束,联赛时刻开始。明天晚间,实德队就要在金州迎战建业,打响保级战。这是邦弗雷雷在大连下课后,第一次以对手身份回来。不过,目前的这支实德队,已经不是他熟悉和了解的了。对于文加达而言,建业也同样陌生。这是一场地道的遭遇战,尚未完全脱离危险区的建业不敢大意,处境更加艰难的实德队则完全没有退路。

  “救”了朴成华,能否“救”实德

  之前两个客场,实德队先后输给了南昌、深圳,保级形势岌岌可危。接下来的赛程对他们相当不利,尤其是山东、天津、上海、杭州这4个客场,被普遍认为得分希望渺茫。此种情况下,确保主场抢分,就成了实德队保级的关键。联赛只剩下了9轮,主场只剩下了4个,明天与建业一战,只要出半点闪失,实德队就会面临前所未有的麻烦。建业曾“救”过朴成华,本赛季实德队唯一一次客场赢球,就是在郑州取得的。也正是那场胜利,令朴成华暂时免遭下课。现在,实德队又要靠击败建业来完成自保了。队内人士承认:“今年保级形势已经非常危险了,主场再不赢球,降级不是没有可能。”

  邦弗雷雷与文加达打一场遭遇战

  对于大连,邦弗雷雷是很熟悉的,4年前,他曾在这里执教一年。但对于实德队,邦弗雷雷又是陌生的,当年他带过的球员当中,现在还在队里的不足10人。其中,曾在邦弗雷雷手下担任主力的,只剩下了张耀坤一个。对于实德新帅文加达来说,建业同样是一个新的对手。这次“遭遇”,两位主帅对对方球队的了解,基本上就停留在观看比赛录像上。倒是两队球员相互了解更多,值得一提的是,建业队中还有詹姆斯的国家队队友卡通戈。前段时间,两人均回去参加了非洲杯预选赛,卡通戈更是打进一球,帮助赞比亚队客场战胜了科摩罗队。目前,詹姆斯已经归队,迎战建业时,文加达有望再度派出外援三叉戟。虽然穆勒德和杨博宇都有伤在身,但文加达依然有条件排出最强阵容。保级,就从这个主场做起。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