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广州恒大VS山东鲁能

恒大迎战鲁能郜林将复出 克莱奥再伤沦为玻璃人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李斌
2011年09月09日03:38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9月10日中超联赛重燃战火,广州恒大将在主场对阵山东鲁能,穆里奇继续停赛。所幸另一名巴西前锋克莱奥已经结束了在巴西的养伤回归球队。然而,不幸很快再次降临,克莱奥又一次拉伤,这个容易受伤的男人,本赛季的养伤时间累计将延长到120天。

  “玻璃人”再度拉伤

  本赛季,巴西射手克莱奥以3000多万元人民币的身价加盟广州恒大,在中超出战的10场比赛中打进10球,当之无愧成为广州恒大的最佳中锋。按他的进球势头,拿下中超“金靴”似乎只是时间问题。

  但令人遗憾的是,克莱奥在广州成了一名“玻璃人”,此前先后两次在比赛中无对抗逼抢的情况下自己拉伤。

  最早是在5月4日足协杯对阵贵州智诚的比赛中,克莱奥不慎拉伤,结果养伤52天,错过了6场联赛。6月26日广州恒大主场对阵江苏舜天的比赛中替补复出后,克莱奥当场比赛就取得进球。但经过4场比赛后,克莱奥又于7月14日对阵南昌衡源的比赛中受伤。这次受伤让广州恒大痛定思痛,同意了克莱奥回巴西治疗的方案,并且愿意担负一切费用,唯一条件是克莱奥要将伤病完全根治好。

  错过5场联赛之后,克莱奥在联赛间歇期回归广州,8月27日归队训练的克莱奥展现出令教练队友高兴的状态,似乎伤病果真远去。在9月3日广州恒大对阵广州富力的热身赛中,克莱奥接到孔卡的助攻攻入一球。但遗憾的是,这场比赛中他的大腿肌肉再次拉伤。当时李章洙的脸色相当难看,此前克莱奥的受伤让球队锋线用人出现尴尬,甚至两次出现无前锋可用的情况。9月3日的热身赛结束后,克莱奥连续几天没有出现在球队的训练场上,原因是李章洙让他接受新的康复治疗,这需要大概两周时间,所以,克莱奥复出参加中超的时间再次被推迟。

  国足4将今晚才归

  目前,广州恒大的伤员有克莱奥、姜宁、唐德超和叶伟超。姜宁同样是在对广州富力的那场热身赛中受伤,明天的比赛是否能够上场依然是个悬念。唐德超、叶伟超则是老伤号,一直都无法正常参加训练。

  广州恒大从明天开始又要进入魔鬼赛程,10日对阵山东鲁能后,14日与18日需要连战两个客场,先后对阵上海申花和长春亚泰。除了伤停人员外,队中4名代表国家队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的球员冯潇霆、郑智、孙祥和杨昊最快也要到今晚才能回到广州,广州恒大的主力阵容伤的伤,疲的疲。让李章洙尚存一丝安慰的是郜林因伤缺席了国家队比赛,经过几周的养伤已经痊愈,可以及时复出,这可让广州恒大避免没有前锋可用的尴尬。现在郜林对李章洙来说俨然成了一块“宝”,在训练场上李章洙不时提醒郜林“不要太兴奋,要保护自己”,着实担心郜林也受伤。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