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英格兰新闻

英遇害球迷身份为足球流氓 球队对立造激烈斗殴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9月09日03:42

  死因疑与斯旺西卡迪夫两队敌对关系有关

  本报讯 几天前欧洲杯预选赛英格兰队与威尔士队的比赛开始前,在温布利大球场外发生了一次恶性斗殴事件,一名44岁的威尔士球迷被打死。昨日《太阳报》称,在网上一个足球论坛上,这名名叫米奇·戴的球迷身份被曝光,他是一名足球流氓。该论坛称,米奇·戴曾经在比赛中闯入场地,被定为有罪,而且他与卡迪夫臭名昭著的足球流氓团伙“灵魂帮”关系密切。在足球之外,米奇·戴的职业是铺设地面的铺路工,工作非常辛苦。他有3个孩子,其中包括一对双胞胎。

  一名威尔士球迷说:“难以置信,斯旺西和卡迪夫两家俱乐部的对立,竟然结束了一个男人的性命!”

  米奇·戴在英威赛前卷入了一起冲突,他的头部遭受重伤,并导致心脏病突发而殒命。有一种说法是,骚乱是在卡迪夫队的球迷和斯旺西队的球迷之间展开的,尽管都来自威尔士,但这两家俱乐部却是死敌。

  6名参与冲突的威尔士球迷被逮捕后,随即取保候审接受进一步调查。警方怀疑,对方是有目的地直接冲着米奇·戴一个人来的。不过,斯旺西俱乐部官方否认了这一说法,他们称闹事的球迷都是北威尔士人,而斯旺西是一家属于南威尔士的俱乐部。与此同时,卡迪夫俱乐部官方也作出回应,一件写着米奇·戴名字的卡迪夫客场球衣挂在了卡迪夫俱乐部的栏杆上,以告慰死去的俱乐部死忠。 (王文)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