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中国有望新增斯诺克排名赛 台联:两月内有定论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9月09日06:38

  本报上海专电 在本届世界斯诺克上海沃德大师赛开始前,小球中心主任张小宁曾经表示明年国内将新增2至3项赛事。世台联商务总监迈尔斯近日告诉记者,两个月内会有定论。

  今年是上海大师赛举办第五年,也是合同规定的最后一年,为此续约成为当务之急。迈尔斯说:“双方正在洽谈,很愉快,不出意外另外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又将签署。”除了上海大师赛以外,国内现在的排名赛还有在北京举行的中国公开赛。

  有消息称,每年都会在无锡举行的江苏精英赛和只在海南举办过一届的冠军赛明年都将成为世台联认可的排名赛,这与张小宁透露的情况颇为相符。对此迈尔斯表示:“我只能说世台联和中国台协之间商谈得很愉快,已经达成了共识,中国对于斯诺克是非常重要的市场。两个月之内,一切就会有结果了。”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