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青岛中能VS成都谢联

成足客战青岛启程备战 疯狂练体能导致球员呕吐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9月09日07:10

  成都商报讯(记者 张龑)昨晚,成都谢菲联抵达青岛备战明天与青岛中能队的中超第22轮比赛。成都谢菲联队目前在中超排在倒数第一,接下来所有的比赛都将是保级生死战,为了能备战好比赛,成足专门提前一天抵达客场备战。对于成足来说,最大的影响是主力中场哈钦森在联赛间歇期回马耳他参加了世界杯预选赛,体能会受到很大影响。

  在国家队参加世界杯预选赛期间,成足只放了两天假。这期间,执行主教练牛洪利重点抓了队员的体能,在大运动量的体能训练之下,不少队员甚至被练吐了。妻子生孩子回澳大利亚的外援萨利上周已经回到成都,经过这段时间的拉体能,球队的士气很高。在中超暂停前进行的一场补赛中,深圳红钻队击败了江苏舜天,积19分超越积18分的南昌衡源升到了倒数第3名。只积13分的成足,接下来的每场比赛都需要全力去拼,争取3分。好在间歇期,让成足之前的伤号都养好了伤,就连已经快一年没有参加比赛的高翔都已经能正常参加比赛了,“回家乡比赛感觉真好。”高翔在昨天球队出发时说道。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