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C罗:皇马夺欧冠才算成功 我进球多要感谢队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1年09月09日08:59

  上赛季C罗在西甲联赛中打进40球,一举揽下西甲金靴和欧洲金靴奖,不过在球队成绩方面,葡萄牙人只帮助皇马拿到了一个份量不算太重的国王杯,显然这是C罗本人和皇马俱乐部都不能满意的。最近在接受欧足联官方网站采访时,C罗表示皇马新赛季必须赢得更重要的冠军,尤其是欧冠联赛的奖杯,那才意味着成功。

  C罗认为自己上赛季能有出色的表现,是与俱乐部和队友的支持分不开的,“俱乐部给了我很多的帮助,尤其是和那些伟大的队友一起并肩作战,给了我很大的支持。队友彼此之间都很友好,大家都互相帮助,并且球队的比赛也是踢得越来越好。这些条件都确保我能踢好比赛,打进更多的球队,这是非常重要的。”

  来到皇马两个赛季,C罗只随队获得了一个国王杯,新赛季他希望迎来更大的收获:“皇马必须赢得一个重要的冠军,比如在欧冠联赛中夺冠,这意味着你在足球场上取得了成功。我不得不承认,虽然我个人踢得很好,但球队还是不够成功。一名球员和一支球队想要创造一个伟大的赛季,就要在欧冠联赛中有所建树,这也是世界足坛最重要的冠军之一。2008年我在曼联很幸运地夺得了欧冠,那是目前为止我职业生涯中最美好的回忆,我希望在皇马能够再度问鼎。在欧洲俱乐部赛事的层面,欧冠奖杯无疑是最高的荣誉。”

  虽然C罗和皇马的目标都是获得俱乐部历史上第十座欧冠奖杯,但葡萄牙人也非常谨慎,他表示球队必须脚踏实地一步一步走,从小组赛就要开始打好,“我们都知道欧冠的比赛非常重要,小组赛我们就要全力以赴,踢出最好的状态和成绩,这样就能提前从小组出线。我认为我们有很大的机会夺得小组头名,小组赛的分组形势不错,可以认为这个抽签结果对皇马有利。”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