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中国帆船帆板队与华帝结成盟 为出征奥运会添翼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作者:孟武斌
2011年09月09日09:02
  本报讯(成都晚报记者 孟武斌)承载第26届夏季大运会精神、航行中国海岸的“华帝聚能号”帆船,日前顺利驶回深圳,完成4000海里零碳航行。在归航仪式上,中国帆船帆板队与华帝结成战略同盟,为出征2012年伦敦奥运会和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等国际重大赛事添翼(如图)。

  这次航行是6月26日从深圳扬帆北上的,在为期2个月的低碳大运宣传之旅中,沿途每个站点城市的市民既能进行帆船航海体验,更有机会与知名体育明星共同扬帆。本次航行除固定船员外,还从各大高校中选拔一名大学生船长,作为本次低碳宣传之旅的“华帝低碳推广大使”。剑桥大学在读学生张龙成为幸运儿,他因为这个“暑期工”及担当两年推广大使,获得薪酬十万元。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