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富力客场战强敌 阿尔滨主场三分在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2011年09月09日09:09

  北京八喜队VS天津松江队

  关注度:★★★

  开球时间:9月11日 19:30

  八喜上轮客场不敌延边队,但这并不能影响到八喜队目前在联赛中的排名。本轮联赛,八喜队回到主场迎战的是一支来自天津的球队,这如果在赛季初期必然会成为焦点战,但是在赛尾端这样的比赛已经缺乏看点。

  松江队上轮联赛主场不敌湖南队,在积分榜上依然处于一个不太安全的位置,本轮京津大战,又是客场,松江队必须全力争胜才会在积分榜上处于一个安全的位置。

  两支球队本赛季第一次交手是打成了平手,此番的再次遭遇在积分榜上的位置较为接近。虽然两支球队之间没有什么恩怨,但是由于中超的京津大战的缘故,京津两地的球迷对于京津球队之间的对抗也是关注非常,所以这场在八喜主场进行的比赛火药味会略显浓烈,但是最终胜利的天枰偏向哪一方也只有在比赛结束时才会知道。

  胜负预测:两队平 (搜狐体育 贝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