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中国军团

斯诺克上海赛中国选手全出局 小晖携小梁一轮游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1年09月09日09:19

  本报讯 9月7日晚进行的2011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首轮比赛中,丁俊晖在先赢三局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五局,总比分3∶5被英国选手马丁·古尔德逆转,在家门口的大师赛中再次遭遇首轮出局,中国斯诺克双星中的另一人梁文博也在与罗伯逊的较量中以1∶5败下阵来,至此上海赛中国选手全军覆没。

  赛后,丁俊晖和梁文博的发布会气氛截然不同,小晖全程黑脸、语气火爆,有一名女记者问道:“这两天中国军团的表现不理想,作为中国军团的代表人物,你有什么想说的?”小晖的答案十分呛人:“我代表不了他们,他们打他们的,我打我的球。”小梁则全程带笑、解读比赛,梁文博说:“希望我和小晖下一次的表现可以好一些!”

  (综合)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