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群雄争霸

斯诺克上海赛奥沙利文爆冷出局 直言不看重排名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9月09日09:24
  本报讯 记者 张楠

  昨夜,在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中,奥沙利文以3比5爆冷输给“黑马”汉密尔顿,在全场球迷一边倒的助威声中,“火箭”无缘八强。两天之内,上海赛痛失最有票房号召力的丁俊晖和“火箭”。此外,希金斯、威廉姆斯、塞尔比等名将跻身1/4决赛。

  赛后,奥沙利文平静地说:“双方的胜算各半,虽然我也有机会赢,但自己打得不好。”当被问到有没有想过提高排名再次进入世界前三,罗尼表示,“没有想过,重要的是享受比赛,不过,排名上升是好事,毕竟这是我的事业。”

  汉密尔顿认为,这是完成了一次自我超越:“我知道罗尼进攻火力凶猛,知道要和他比赛,我做过针对性训练,刻意地加快了一些节奏。”

  作者:张楠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