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中国军团

经纪人回应丁俊晖赛后黑脸:身体不舒服 很抱歉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9月09日09:24
  本报讯 记者 张楠

  首轮爆冷出局,赛后冷对媒体,深孚众望的丁俊晖令人大跌眼镜。昨天,丁俊晖的经纪人张萌告诉记者:“小晖输球后没有哭,但是他有情绪,心理波动。对于他在赛中赛后的表现,我们觉得很抱歉!小晖的压力还是太大了,希望他能一步步成长。”昨天凌晨,情绪有所平复的小晖在微博上说:“胜败乃兵家常事,没有人输了比赛会开心。”

  小晖:不想再被别人打扰

  3比5遭到古尔德逆转,丁俊晖的心情相当糟糕,前天深夜,世界台联新闻官嘱托记者“不要问丁关于他私事的问题”,很明显,女友在上海赛前被曝光,是小晖所不愿意看到的。

  在赛后采访中,当记者问他:“失去3比0领先的大好局面,是不是有些遗憾?”小晖说:“我没有觉得什么,反而觉得解脱了吧,这会儿还比较轻松。再去到英国之后我可以过自己的,不想再被别人打扰。”记者追问:“是不是最近有些事情让你心情不太舒服?”小晖沉默片刻,无奈地笑着摇了摇头,“不想说了……”谈到接下来的安排,小晖说,“接下来准备回英国了。反正我不会再接触某一些人吧,想安静地过。”

  昨天凌晨4点,小晖的情绪平静了很多,他在微博上说:“被"黑"了,这个词用的挺有意思的。不过没关系啦,胜败乃兵家常事,没有人输了比赛会开心,但是对运动员来说一场比赛的结果非输即赢,全力以赴了就好。接下来还是努力练球吧!”

  经纪人:小晖身体不舒服

  丁俊晖的经纪人张萌透露,小晖这几天身体不舒服:“连续在英国和德国参加PTC的比赛,上周末回国后时差还没有倒好,所以小晖的状态不是很好,胃口也不行,总是觉得很累,压力也有点大,所以打成这样他自己是非常不满意的。”

  5年上海大师赛,丁俊晖最好的战绩只是跻身八强,张萌说:“我们也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只能说上海真的不是小晖的福地,冥冥之中有些巧合。在中国比赛他的压力总是比较大,因为这里关注他的人多,要参加的活动也多……明年再努力吧!”

  据张萌介绍,小晖将和家人先去无锡休息两天,一起过中秋节,然后去广州参加17日和18日和特鲁姆普对抗的挑战赛,之后就将从广州直飞英国,9月21日,又有一站PTC的比赛在等着他!

  作者:张楠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