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男篮美锦赛|美洲男篮锦标赛 > 2011男篮美锦赛新闻 > 2011男篮美锦赛诸强

美锦赛-巴西22分轻取波多黎各 委内瑞拉获第5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1年09月09日09:32

  北京时间9月9日上午,2011年美洲篮球锦标赛在阿根廷的马德普拉塔结束第9比赛日角逐。在第2阶段小组赛最后1轮争夺中,巴西队轻取波多黎各队以小组头名晋级4强,半决赛的对阵是巴西队VS多米尼加队,阿根廷队VS波多黎各队。除此之外,委内瑞拉队战胜乌拉圭队,加拿大队不敌巴拿马队,这样委内瑞拉队位列第5名获得参加明年伦敦奥运会落选赛资格。

  巴拿马队91-89加拿大队

  巴拿马队以2分优势险胜加拿大队,此役之后巴拿马队的战绩变为2胜6负;而加拿大队则是4胜4负。比赛中两队打的很胶着,上半场巴拿马队以49-48领先加拿大队。而下半场加拿大队迟迟无法拉开分差,巴拿马队的加里-福布斯表现出彩,第三和第四节他连续得分,值得注意的是巴拿马队末节最后16分全部来自福布斯,包括最后时刻锁定胜局的三分球。整场比赛,巴拿马队的福布斯得到全队最高的35分6助攻并抢下5篮板,加尔塞斯有21分12篮板入帐,阿亚尔扎贡献18分。加拿大队的英格利士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安迪-劳丁斯有14分入帐,奥利尼克和谢菲德各自贡献13分。

  委内瑞拉队92-80乌拉圭队

  委内瑞拉队以12分优势战胜乌拉圭队,战绩变为4胜4负;而乌拉圭队则是3胜5负。在首节战成23平之后,次节委内瑞拉队确立5分的领先优势。而第三节,委内瑞拉队继续掌控主动并带着9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末节。第四节委内瑞拉队确立两位数优势,乌拉圭队没有任何机会。整场比赛委内瑞拉队内线的投篮命中率达到惊人的81%,罗梅罗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托雷斯和瓦斯奎兹各自有18分入帐,库比兰贡献16分4助攻。乌拉圭队的巴蒂斯塔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8篮板,加西亚和奥斯马尼各自有8分入帐,巴雷拉拿下11分11助攻。

  巴西队94-72波多黎各队

  巴西队以22分优势战胜波多黎各队,战绩变为7胜1负;而波多黎各队则是6胜2负。巴西队战绩与阿根廷队持平,比较相互战绩巴西队占优,因此巴西队以头名成绩晋级4强,阿根廷队位列第2位,波多黎各队则是第3位,多米尼加队排在第4位。上半场,巴西队掌控主动以47-30领先波多黎各队。第三节,巴西队带着28分的巨大优势进入末节,第四节成为垃圾时间,波多黎各队没有任何机会。巴西队的维埃拉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斯普利特有17分5篮板入帐,本尼特贡献11分,吉奥瓦尼拿下10分7篮板。波多黎各队的阿拉莫和巴尔克曼各自得到全队最高的15分,巴里亚有7分入帐,阿罗约拿下4分。

  委内瑞拉队获参加奥运落选赛资格

  两个阶段总共8场小组赛战罢,委内瑞拉队与加拿大队的战绩都是4胜4负。比较相互战绩,委内瑞拉队曾战胜加拿大队,因此委内瑞拉队获得本届美锦赛第5名,加拿大队则是第6名。根据规则,本届美锦赛第3-5名获得参加明年伦敦奥运会落选赛资格,因此委内瑞拉队的第5名相当重要,而加拿大队则彻底无缘伦敦奥运会。

  第5名--委内瑞拉队

  第6名--加拿大队

  第7名--乌拉圭队

  第8名--巴拿马队

  以下是本届美锦赛半决赛对阵:

  巴西队VS多米尼加队

  阿根廷队VS波多黎各队

  (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