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全国日报体育新闻学会官方网站 > 最新动态

搜狐网与全国日报体育达成合作 好新闻评选揭晓

来源:重庆日报
2011年09月09日09:40

  本报作品《退役运动员:我的明天在哪里?》获一等奖

  搜狐网与全国日报体育新闻学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本报北京9月8日电 2011全国日报体育新闻学会年会于9月5日至8日在北京怀柔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0余家省市级日报体育部负责人齐聚北京,共同分享体育新闻报道经验,探讨2012伦敦奥运会报道计划。

  本届年会由全国日报体育新闻学会主办,搜狐网承办。会议期间,搜狐网与全国日报体育新闻学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全国日报体育新闻学会官方网(https://sports.sohu.com/s2011/rbxh/index.shtml)正式上线。

  会议期间,全国日报体育好新闻评奖委员会还从数百篇参选稿件中选出65篇2010—2011年度全国日报体育好新闻。其中,本报选送的《退役运动员:我的明天在哪里?》获得一等奖,《体育锻炼,健康生活好伴侣》获得三等奖。

  (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