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群雄争霸

揭秘奥沙利文秘事 上海赛主办方用服务感动火箭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9月09日09:48

  为什么奥沙利文对上海大师赛情有独钟,却在中国公开赛经常上演一轮游。主办方负责人揭秘说,“因为我们的服务感动了球星,让他们喜欢上了上海这座城市。”

  主办方负责人说,“第一届大师赛,奥沙利文没来,那时他基本不出国比赛,后来听说欢迎晚宴是在游轮上进行的,一下子就来了兴趣,主动向我们表示第二届肯定出席。”该负责人回忆说,“2009年第三届大师赛,当时奥沙利文背伤严重,但他还是执意前来。抵达上海的宾馆后,背痛得已经让他不能自己脱下西服了。我在征求他的意见后,找来了一名精通中西医的大夫上门给他推拿理疗,3天做了5次,效果很好,帮助他最终拿了冠军。欢送晚宴之后,已经凌晨1点过了,奥沙利文依然笑容满面地和近100名球迷一一签名合影,这在平时是不可想象的。”

  虽然奥沙利文没有亲口承认过只爱上海,但他的备战就足以说明一切。4月的中国公开赛,他差点因为签证问题缺席,匆匆抵京后,又痛快的输掉了首轮比赛,而本届上海大师赛,“火箭”提前两天就来到了上海,能没有状态吗?

  可惜的是,被寄予厚望的“火箭”在昨晚的第2轮比赛中,3:5不敌汉密尔顿,被淘汰出局。华西都市报记者徐杨发自上海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