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取消死海之旅郁闷归来 球队解散卡马乔沉默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9月09日10:03

  带着两个失球和一场失败,征战2014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的中国男足昨天回到北京。队伍就地解散,队员们返回各自俱乐部,迎接周末开战的中超联赛。

  郁闷输球后,国足取消了赛前计划的死海之旅,直接回国。昨天的机场没有欢迎仪式,没有足协领异,仅有两家媒体前来采访。卡马乔表现同样“冷淡”,没有接受采访,也许他非常疲劳。同样经过十几个小时飞行的国足队员们则显得很淡定,一下飞机便拿好行李,踏上各自的行程,准备接下来的中超联赛。对于今后的表现,他们表示不会受到约旦失利的影响,相信接下来能做到最好。国足助教卡塞伦在临行时也与队员们一一握手告别,祝福他们在联赛中保持状态,发挥出色。

  按照赛程计划,中超第23轮将在本周六开打。届时,卡马乔与他的团队将继续飞赴各赛区考察球员,未来的国足集训名单不排除新的人员变化的可能。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