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回国后兴致不高 队员就地解散迎接中超联赛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09月09日10:16
卡马乔神情严肃
卡马乔神情严肃
李玮峰在接受采访时不时挠头
李玮峰在接受采访时不时挠头
陈涛扎起了小辫子
陈涛扎起了小辫子

  刚刚征战完世预赛亚洲杯20强赛的国足,于昨日上午11点多抵达首都机场,并就地解散,队员们也随即转机回到各自俱乐部,迎接周末恢复的中超联赛。

  据了解,国足在约旦时间9月7日从约旦首都安曼出发,经过三小时的飞行到达迪拜转机,之后又经过了八小时的飞行才抵达北京,总共飞行旅程多达11个小时,这也让队员们非常疲劳,再加上客场的失利,下机后,队员们的兴致都不高。

  此外,此前有消息称队员们曾希望在约旦时到死海游玩,对此,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于洪臣进行了辟谣,他表示“大多数人都去过了,我听说小蒿他们都去过三次了,还有必要去吗?”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