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中超热点

中超烽火台:谢菲联到降级边缘 辽宁恐凶多吉少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9月09日10:21

  青岛中能VS成都谢菲联(9.10 15:30)

  成都谢菲联已到降级边缘,目前仅2胜7平12负位列倒数第一。俱乐部处于内忧外患的境地,日前,成足俱乐部已有近15名工作人员离岗,而前队员石俊也因欠薪将俱乐部告上法庭。青岛主场7胜1平3负,拿下深陷泥潭的谢菲联不是难题。

  南昌恒源VS深圳红钻 (9.10 19:30)

  为了保级,深圳俱乐部高层约特鲁西埃详谈,据悉,深足肯定会提高两场关键战役的奖金,但具体数额将在赛后公布。两队分列倒数第二、第三,可谓难兄难弟,在第一回合交锋中,深圳主场2比1战胜对手,这多少也提升了关键战役前队员的信心和士气。

  广州恒大VS山东鲁能 (9.10 20:00)

  决定本赛季冠军归属的战役将在天河体育中心打响,战前形势对鲁能极端不利,两连败的泰山远征广州,球员显得较为紧张。让马季奇比较欣慰的是,目前鲁能的伤病情况大大缓解,除了崔鹏仍旧在养伤之外,其他队员悉数归队。而恒大或将遭遇锋线荒,克莱奥受伤、穆里奇停赛,郜林、姜宁能否出战也成疑。

  北京国安VS辽宁宏运 (9.10 19:30)

  国安已经成功留下帕切科,老帕的五人教练团队也得以全部搬到了国安。新助教纳达尔加盟国安,他将全面辅佐老帕。据悉帕切科本赛季的任务已经明确为“确保亚冠资格”,周末对阵暂居第三位的竞争对手辽足,老帕希望借主场之利拿下对手。辽宁客场3胜3平4负战绩不甚理想,对战国安恐凶多吉少。

  大连实德VS河南建业 (9.10 19:30)

  深圳红钻队在与江苏舜天队的补赛中胜出,让同处保级圈中的大连实德备感压力。近日文加达对保级形势依然保持乐观,“主场迎战河南队这场比赛我们必须拿下。”而河南建业主帅邦弗雷雷重新面对旧主,虽然旧情尚在,但是他仍希望河南能够击败实德,跳出降级泥潭。

  江苏舜天VS天津泰达 (9.10 19:40)

  两队同处中游,既无降级危险,也无夺冠希望,只能为跻身联赛前列拼尽全力。天津队曹阳直言:“我们在中超也算得上是一支强队,所以应该是江苏队惧怕我们吧。相信他们肯定会全力以赴,根据我们的战术特点来安排自己的阵容。”而江苏在补赛中败于深圳,球队希望主场拿下天津鼓舞士气。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