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团动态

乒超联赛男团总决赛次轮 霸州海润追平浙商银行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9月09日10:35

  2011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于9月8日在杭州进行了男团总决赛第二轮的争夺。客场作战的霸州海润队3比1力克浙商银行队,将大比分追成1比1平。

  上一轮霸州队在主场失利,本轮双方转战杭州,浙商银行队却选择了主动变阵,由郝帅取代马琳担任第一单打。从实战效果来看,浙商银行队的这一变阵并不成功,首盘郝帅就以2比3负于小将崔庆磊。随后老将马琳以3比0横扫许昕,帮助浙商银行队扳平了比分。然而在接下来的双打比赛中,马琳与徐辉的双打搭档却没能抵挡住霸州队的新锐组合,最终马琳/徐辉以2比3输给了程靖淇/翟超。

  随后在双方第一单打的正面对抗中,郝帅再度丢分,他以1比3不敌许昕,4局比分依次是5比11、11比6、10比12和9比11。此战郝帅作为第一单打丢掉两分,这成为浙商银行队失利的重要原因。本赛季男团总决赛第三轮将于9月10日继续在杭州举行。

  葛会忠

  来源: 中国体育报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