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穆帅炮轰欧足联不公 称卡瓦略事件不会影响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1年09月09日10:36
幻灯:皇马拍摄新赛季全家福

  穆里尼奥最近接受了葡萄牙卢萨社的专访,有关卡瓦略退出国家队引发的一系列风波,狂人表示这些都不会影响到皇马,而皇马也不会插手此事或者采用什么处罚措施。穆帅说:“卡瓦略的事情发生在葡萄牙国家队,而不是皇马,这和俱乐部没有关系,皇马方面不会发表什么评论,也不会牵扯到里面去,俱乐部不愿意受到影响,所以发生在皇马以外的事情,我们不用去理会。”

  在皇马周三的训练前,C罗把佩佩和卡瓦略搂到一起,两名传闻中不和的葡萄牙铁卫用这样的方式冰释前嫌,穆里尼奥也表示两人的关系很好:“卡瓦略和佩佩和往常一样,相处地非常好,卡瓦略退出国家队,并不能说明皇马更衣室也存在问题,因为皇马和葡萄牙队完全是两回事。皇马不会处罚卡瓦略,处罚球员也不是我们的目的,而且一些处罚措施往往不都是对的。”

  和巴萨主席罗塞尔一样,穆里尼奥也对国家队征召俱乐部球员,给俱乐部带来的损失表示不满:“球员离开俱乐部,去国家队呆了一个多星期才回来,在这期间球员不是俱乐部的,不属于我们,卡瓦略去了葡萄牙,本泽马去了法国,而皇马什么都没有得到,只有损失。球员如果受伤了并且长期缺席俱乐部的比赛,那可真正关系到他们的利益和饭碗。”

  此前欧足联作出了对穆里尼奥欧冠停赛五场(两场缓期执行)的处罚,狂人确认他将接受这样的决定,不会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出上诉。“我不会去上诉,我没期望我能成功,当然如果上诉成功的话,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很多。”随后穆里尼奥还是不忘讽刺欧足联:“他们没有作出正确客观的裁决,在这里没有民主,我无法捍卫自由和平等,和其他人的处罚标准也完全不同。”

  谈到皇马今夏的引援,穆帅说:“球队今夏引援不多,是因为上赛季我们的表现不错,现在皇马没有必要向其他一些俱乐部那样去投入很多的钱买人。”尽管上赛季皇马只赢得了国王杯,而在联赛和欧冠中都不敌巴萨,但穆帅认为这是他看到的一支最好的皇马:“我们在联赛中拿到了很多的分数,赢得了很多胜利,打进了很多的球。皇马赢得了国王杯,联赛中夺得了亚军,欧冠也打进了半决赛,球队已经尽了全力,只是有些人不愿意我们走得更远。”

  皇马在左后卫的位置上拥有了马塞洛和科恩特朗两名强将,穆帅给了他们很高的评价:“马塞洛或许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左后卫,尤其是在助攻上。至于我们签下科恩特朗,是因为他能力非常全面,可以给皇马提供更多的战术选择,球队需要他这样的球员,因为队中经常会有人受伤。”

  穆帅最后不忘盛赞C罗:“他是一名难以置信的球员,C罗的进球往往比其他前锋更有价值,因为大多数前锋一般都是在禁区内活动,而C罗经常在边路活动。C罗让我想起了一些人,他们从未踢过球,最后却当了教练。”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