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曲棍球 > 曲棍球动态

亚洲曲棍球冠军杯赛 中国女曲4比0胜印度进决赛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9月09日10:37

  2011“大方”亚洲曲棍球冠军杯赛今日在伊金霍洛旗进行了女子循环赛第三轮,中国女曲4比0大胜印度队,循环赛排名第一。韩国队1比0小胜日本队,循环赛位居第二,获得了与中国女曲争夺冠军的决赛权。

  本次比赛中国女曲打得十分主动。第6分钟,中国队经验丰富的高丽华突入印度队门前巧射中的,以1比0领先。得分之后的中国队攻势更猛,连续杀入对方禁区,第23分钟获得短角球,球发出之后印度队一名协助守门员防守的队员出现犯规,被裁判罚出禁区,中国队重罚短角球。但是印度队防守中又出现犯规,裁判判罚点球,31岁的老将马弋博主罚,她玩了一个漂亮的假动作后轻松将球打进,中国队以2比0领先。

  下半场,印度队与中国队展开对攻,双方僵持了很长时间,但在第65分钟中国队再获短角球,马弋博在过弧顶位置远射得手,中国以3比0领先。第66分钟中国队在前半场的逼抢迫使对手犯规,中国队快速将球发出,埋伏在对手球门左前方的赵玉雕击出一记精准的高球,球几乎是紧贴着上门框落入网窝,中国队最终以4比0大胜。

  令人遗憾的是,之前中国男曲发挥不力,以2比4负于日本队,尝到连输4场的苦果,力争前四已成泡影。

  记者张耀光 兼职记者郝占

  来源: 中国体育报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