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群雄争霸

奥沙利文爆冷出局无缘八强 希金斯坦言晋级幸运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9月09日10:56

  本报上海讯(特派记者 范遥)昨晚,“火箭”奥沙利文爆冷3比5不敌汉密尔顿,无缘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八强。在稍早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希金斯最终5比2力擒宾汉姆,早早锁定一张八强入场券。

  奥沙利文曾在2008年获得上海大师赛亚军,在2009年的决赛中以10比5战胜梁文博获得冠军。他的对手汉密尔顿世界排名第三十九位,曾经获得过2002年中国公开赛的亚军。双方此前共有九次交手,奥沙利文保持全胜。但在昨晚的比赛中,夺冠热门奥沙利文开局不利,虽然随后状态有所回升,终以3比5落败。在八强战中,汉密尔顿将对阵马克·金。后者在一场接近四小时的鏖战中以5比3战胜了奥布莱恩。

  另外一场比赛,在长达三个小时的比赛过程中,希金斯并没有像人们所预料的那样轻松,进攻频频受阻,引以为豪的母球走位也屡屡不能到位,整场比赛希金斯单杆最高只有69分,近球成功率61%,长台成功率53%,安全球成功率也只有57%,宾汉姆一度2比1领先,但随后出现过多失误,希金斯借此连下4局,终以5比2取胜,确保“魔法”没有失效。

  希金斯认为能够晋级很幸运,“我没有打出最好状态,对手表现非常不错,说实话我能赢下比赛很幸运。”巫师感慨说:“在一个忙碌的赛季里,要想在数量繁多的比赛中保持好状态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