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杨旭:那球无论如何都该进 失误是打击也是收获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1年09月09日11:06

  昨日,国足从约旦返回国内,全体队员就地解散备战即将开始的联赛。

  国脚杨旭直接留在北京等待与辽足汇合备战本周六与国安的比赛。谈起自己在与约旦队比赛中的表现,他还是有些无法释怀,“表现糟糕,对不起大家!”

  经历长时间的飞行之后,杨旭在抵达北京后还是感觉有些疲惫,但是导致他感觉无力的不仅仅是旅途的奔波,更多的还是在与约旦队比赛中没能抓住机会为国家队进球,“比赛结束后心情特别沮丧,自己恨自己不争气,蒿俊闵传给我的那个球应该是怎么打怎么有的,可是我却鬼使神差地打丢了,如果能抓住这个机会,我们怎么着也能带1分回来啊,哎……”

  客观来看,在与约旦队比赛中,杨旭的发挥的确不够出色,但是无论主帅卡马乔还是其他国脚都没有责怪他,对此杨旭十分感激,“今天回来后上网也看了很多有关我们比赛的消息,很多人说是技战术的打法限制了我的发挥,我挺欣慰的,但是这一点也不能改变我表现不好的事实。我不能给自己找理由,作为一个前锋,你的任务就是进球,没有进球甚至浪费了机会就要承受批评。我知道自己差在哪里,技术和能力上都有差距,但是我可以去学习,去玩命练。其实,我感觉这一次比赛虽然对我是一个打击,但也是一种收获,起码可以让我经历一些以前从来没有经历过的东西,还有就是磨练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请关心我的球迷放心,我不会因为这次打击就受不了,相反,我会把这些当做宝贵的财富好好去珍惜和总结,未来日子还很长,我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的!”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