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男篮美锦赛|美洲男篮锦标赛 > 2011男篮美锦赛新闻 > 2011男篮美锦赛阿根廷新闻

美锦赛NBA球员评分:斯科拉连续20+表现最出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1年09月09日11:18

  北京时间2011年9月9日,美洲篮球锦标赛结束了第二阶段小组赛的最后四场争夺,产生了参加半决赛的四个球队。下面我们总结下第二阶段这些NBA球员的表现情况:

  巴拿马:加里-福布斯(掘金):8分

  巴拿马在第二阶段表现的并不好,他们除了最后一场战胜了加拿大队之外,其余的都是惨败,最终也和前四名没有什么关系。福布斯本身的表现也不是特别好,除了最后一场拿下了39分和6个篮板球的爆发性数据之外,其余的三场分别是8分1助攻,8分0助攻和7分3助攻,失去了第一轮时候连续得分上双的威风。

  加拿大:拉汀斯(尼克斯):8.5分,约瑟夫(马刺):6分,乔尔-安东尼(热火):6分

  加拿大三个人中,拉汀斯在第二阶段表现的最出色,后来他也成了加拿大队主要的得分武器。四场比赛中他只有一场得到了不足两位数的8分,剩余的三场分别是18分、15分和14分。约瑟夫相对来说和拉汀斯差了不止一个档次,他一场0分,两场2分,一场4分,相当的糟糕。乔尔-安东尼在第二阶段并没有上场多长时间,他最后两场都没有比赛,第二场也只打了6分钟。

  委内瑞拉:瓦斯奎斯(灰熊):8.5分

  瓦斯奎斯在第二阶段表现的不如第一阶段,主要是稳定性上差了一些,他虽然有一场24分8次助攻的表现,还有一场18分的,但是在面对波多黎各和阿根廷两场硬仗中,他分别只得到了9分和11分,是两个阶段全部八场小组赛中得分最低的两次。

  阿根廷:

  斯科拉(火箭):9.5分,吉诺比利(马刺):8.5分,德尔菲诺(雄鹿):8分,诺西奥尼(76人):7分

  斯科拉在第二阶段的表现比第一阶段要高上一档次,第一阶段的四场比赛他得分全部低于20分,而在第二阶段除了一场17分之外,剩余三场分别是22分、24分和25分,堪称美锦赛上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了。

  吉诺比利的走势和斯科拉类似,他在第二阶段的表现也比第一阶段要好,虽然得分没有斯科拉那么多,但是也都达到了两位数,还有一场26分的表现,助攻方面也有两场单场5次助攻的表演,而且4场比赛一共送出了8次抢断。

  德尔菲诺和诺西奥尼是两个得分手,德尔菲诺四场比赛也都得分上双,而且有一场还送出了5次助攻,另外一场则抢到了8个篮板球。诺西奥尼第二阶段只打了两场比赛,分别得到了13分6个篮板球和19分7个篮板球。

  多米尼加:

  艾尔-霍福德(老鹰):9分,维拉纽瓦(活塞):7.5分,加西亚(国王):7.5分

  霍福德第二阶段的表现和第一阶段类似,得分篮板包括助攻都比较稳定。在总共4场比赛中,霍福德最少也有7个篮板球入账,最多则曾经得到过23分14个篮板球以及5次助攻的数据。维拉纽瓦的表现比第一阶段好一些,他有三场比赛得分都达到了两位数,只有最后一场仅仅得到了4分。加西亚除了最后一场比赛之外,其余的比赛命中率都比较一般,但是作为一个投手,他还是拿下了三次得分上双的成绩,相对还算不错。

  巴西:斯普利特(马刺):7.5分

  虽然巴西的成绩相当不错,但是斯普利特的表现却明显不如第一阶段的小组赛,他在第二场比赛只得到了3分和3个篮板球,第三场比赛则只得到了1分。虽然第一场比赛有9分和8个篮板球,但是想想小组赛他两场比赛分别得到17分和11个篮板,以及16分和10个篮板球,所以斯普利特的表现有所下降这是事实。

  波多黎各:巴里亚(小牛):8分、阿罗约(凯尔特人):8分、巴尔科曼(尼克斯):8分波多黎各的后场基本上是属于东方不亮西方亮的格局,巴里亚和阿罗约经常是一个人低迷或者普通,另外一个人就站出来。在对阵加拿大的时候巴里亚只得到了11分,但是阿罗约拿下了26分,对阵多米尼加的时候阿罗约只得到了8分,但是巴里亚拿下了14分7次助攻。巴尔科曼的表现比第一阶段要出色不少,出手虽然不多但是保持了较高的效率。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