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米兰王朝

米兰恶战连连祸起罢赛 蓝鹰夏季引援圣西罗鉴宝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9月09日11:32

  上赛季拉齐奥开局出色,后半程有所下滑,最终名列第五,只是因直接胜负关系不敌乌迪内斯才无缘欧冠。今年夏天蓝鹰在转会市场上收获颇丰,连续引进克洛泽、西塞、卡纳等多名实力型球员,实力进一步提升,球队对赛季的预期值也是水涨船高。莫吉表示拉齐奥将与尤文图斯竞争第四名,中场赫尔南内斯则雄心勃勃地表示球队已经有能力去竞争冠军,“去年米兰拿到了冠军,但两场比赛我们都没输,米兰的确强大,但我们完全有能力制造惊喜。”

  两回合欧联杯资格赛,拉齐奥主场6比0,客场3比1赢得酣畅淋漓,罗基、西塞、克洛泽与赫尔南内斯组成的攻击组合兼具技术与身体,有能力给任何一条后防线制造麻烦。克洛泽上周代表德国队参加了两场比赛,情况与伊布类似,主教练雷亚更倾向于将这位老将放在替补席上。不过这对拉齐奥并无太大影响,克洛泽若不能上,则由西塞出任中锋,罗基在边路游弋。

  当年的奥多转会事件令拉齐奥与AC米兰关系破裂,至今俱乐部主席洛蒂托仍耿耿于怀,随着经济状况逐渐好转,拉齐奥重新回到了强队之列。“相比当年,我们现在的经营模式更加健康,我们已经建立起了一支具有竞争力的球队。”洛蒂托表示,“我们拥有克洛泽这样经验丰富的老将,也拥有和赫尔南内斯这样前途不可限量的年轻人,目标?现在就定位冠军还太早了,但我希望每个赛季我们都能取得进步。”

  上世纪末本世纪初的那几个赛季,拉齐奥与AC米兰之间的比赛是能震动整个亚平宁的重量级对话,拉齐奥虽然已经复苏,但距离往日的辉煌还有很长一段路。“做客圣西罗对任何球队来说都是一个巨大挑战,拉齐奥也不例外,相比上赛季我们阵容变化不小,第一场就对卫冕冠军肯定会很艰难。”主教练雷亚低调表示,“我们的优势在于没有压力,客场输给米兰很正常,但我们会朝着更好的结果去努力。”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