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周鹏因伤无缘亚锦赛 男篮再损悍将夺冠形势严峻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严子健
2011年09月09日11:50
  本报讯 (记者 严子健)中国男篮在亚锦赛前再失一员悍将。继主力得分后卫王仕鹏因伤无缘亚锦赛后,防守尖兵周鹏因伤也与亚锦赛正式说了再见。失去这两员大将后,中国队本届亚锦赛的夺冠形势更加严峻。

  “亚锦赛,现在我只能向你挥手告别了。虽然这样的结果医生早就通知过我,但是我还是想努力一下,如果可能还是想参加比赛,毕竟这是我的第一次亚锦赛。现在感觉一切都平静下来,这些天累积的压力瞬间烟消云散了。现在的我,只能祝福我的兄弟们在通往亚锦赛冠军的路上一切顺利!坚信我们是冠军。”昨天下午,周鹏在自己的微博上这样写道。

  周鹏是在7月8日的一次训练中意外伤到了右肘,之后医生确诊为右肘韧带撕裂。为了尽快恢复伤情,周鹏曾赴香港治疗,但结果却并不理想。在8月28日回到国家队后,他一直都无法跟队训练。尽管主教练邓华德一直都对周鹏的康复抱有一丝希望,因为周鹏在目前这支中国男篮中的防守作用非常重要。可惜周鹏肘伤恢复依然进展不大,而且已有两个月没参加训练。

  昨天,武汉亚锦赛官网公布了中国男篮的12人名单,他们是:丁锦辉、刘炜、张博、易立、朱芳雨、孙悦、张兆旭、易建联、于澍龙、苏伟、王治郅、西热力江。尽管官网注释9月14日才是最终名单确定的截止时间,但估计变化已经非常之小。
(责任编辑:文钊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