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六场联赛三个主场只需七分 大连阿尔滨冲超在望

来源:新商报
2011年09月09日11:53
接下来三个主场,阿尔滨只要拿到7分,就将实现冲超大业。周日下午4时,阿尔滨将迎来9月冲超决战的第一战主场对阵贵州智诚。

  接下来三个主场,阿尔滨只要拿到7分,就将实现冲超大业。周日下午4时,阿尔滨将迎来9月冲超决战的第一战主场对阵贵州智诚。

  再拿7分就冲超

  8月28日,大连阿尔滨客场战平排名第三的广州富力,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其8分。第三名广州富力理论上最多能达到50分,而阿尔滨队在还剩6场的情况下,只要再拿到7分,积分也将达到50分,(平分胜负关系阿尔滨占优)就可以宣布冲超成功。因此,9月份的三场联赛对于阿尔滨来说至关重要。

  阿尔滨本轮的对手贵州智诚在上周末的补赛中客场负于积分榜垫底的北京理工,被对手将积分追平,保级形势堪忧。从前21轮表现看,进攻不利是该队最大的难题,这对于最近10场都有失球的阿尔滨队来说,是个好消息。当然,贵州智诚的防守也不错,几乎每场比赛贵州都只是一球的劣势小负对手,丢球并不是很多,此番又是客场作战,必会严防死守,如何打破对手的铁桶阵,是阿尔滨面临的又一问题。

  周日决战打响

  面对这个对手,阿尔滨队上下十分重视,从广州回来之后的两周时间里,球队放了三天假,然后就投入到紧张的备战中了。上周六,阿尔滨进行了一场内部对抗赛,从比赛过程来看,队员们的状态不错。阿尔滨的将士十分清楚目前的形势,队长常琳鼓励队友向最后的胜利努力:“兄弟们不废话了,拼了吧!为了最终的奇迹冲刺吧!”9月3日是主教练亚历山大47岁的生日,在当天的训练场上,总经理李明代表俱乐部向他表达生日的祝福,并代表球队送上了鲜花。队员们私下约定,要在这个月为亚历山大送上一份生日大礼,那就是成功冲超。

  目前队内没有什么严重的伤病情况,常琳和胡兆军虽然有些小伤,但是不会影响周日的比赛。还有一个好消息是,主力门将于子千也已经恢复训练,本场比赛有望复出。不过,中场小将王君本轮因累计三张黄牌停赛。王君虽然是赛季过半时才转会而来的,但是通过几场比赛,他已经成为阿尔滨队的重要一员,他的停赛对球队自然会产生一定的影响。

  记者阿龙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