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男篮美锦赛|美洲男篮锦标赛 > 2011男篮美锦赛新闻 > 2011男篮美锦赛阿根廷新闻

奥博托:挺过那段艰难日子 尝试用防守帮助球队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9月09日11:57

  奥博托的美锦赛准备工作相对于其他队友来说要更加艰难。9个月之前已经退役离开了职业篮球,这名老将需要花上双倍的精力来为他的美锦赛做准备。

  就在半个月之前,奥博托依然在忍受他左侧内收肌纤维状撕裂的影响,那个时侯美锦赛尚未开打,他的准备工作遇到了极大的阻力。但是主教练拉马斯依然留给奥博托机会让他随队训练,最终奥博托还是搭上了美锦赛的末班车,并在小组赛对阵波多黎各的比赛中复出。

  “我活了过来。”奥博托说,“挺过了那段艰难的日子,但是我依然要坚持不懈地遵照队医以及运动学家的建议达到理想的状态。”这位前NBA球员在球队每天的训练中都要附加上三段理疗环节,但是奥博托没有怨言,他坚持了下来。

  记者:在你正式上场的前几天里你感觉如何,你是什么时候开始进入状态的?

  奥博托:前两场比赛当球迷呼喊着我的名字时,我尝试着不要因此而变得疯狂。我尝试着享受球队的打法,等待着我状态的来临。当我开始上场比赛,我没有感觉到伤痛。在把握节奏和寻找位置上我有一些挣扎,但是一段时间以后我想起了该如何打篮球。

  记者:你可以给球队带来什么?

  奥博托:我尝试着用我的防守帮助球队,而且我做到了。在第二场比赛中我感觉很舒服,每天晚上都在好转。很幸运能和这支球队一起比赛,因为他们很照顾我。

  记者:你说他们很照顾你,是指什么?

  奥博托:他们让我的进攻变得容易,他们吸引了很多防守者,我总能得到空位。

  记者:人们把你视作他们最喜欢的球员之一。

  奥博托:那真是太疯狂了,当他们喊着我的名字时,我的腿都在颤抖。他们这样对我让我真的很感激,我会把我所有的爱回馈到球场上。

  记者:在此后的比赛中你有什么期待?

  奥博托:不要低估任何对手,这是比赛的关键。得分不同没有关系,我们需要赢得所有的比赛,以最好的状态进入半决赛。我们知道如何去打这样的锦标赛,我们有打关键战的特质。

(责任编辑:张正)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