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男篮美锦赛|美洲男篮锦标赛 > 2011男篮美锦赛新闻 > 2011男篮美锦赛评论

篮球报:强队状态 即将出现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9月09日12:00

  美锦赛已进入复赛阶段,进入复赛的球队共有8支,但是最终只有4支能进入下一轮的角逐。

  复赛首日的比赛结束后,多米尼加、阿根廷、巴西与波多黎各都兵不血刃大胜对手,成为晋级下一轮希望最大的四支球队。

  而阿根廷与巴西两支夺冠热门进入第二阶段后面对弱旅明显开始发力,想通过这样的对手实现调整状态的目的,在较高的让分情况下两队基本上能够顶住压力,赢盘多,输盘少。尤其是巴西队在复赛阶段的前两场比赛里全部赢球赢盘,这也体现了强队在慢慢进入比赛状态。而作为强队,巴西队身上没有阿根廷作为东道主所带来的附加让分情况,这样会让他们的赢盘之路更加顺利。但如此顺利的赢盘更是建立在巴西第一阶段比赛不赢盘的基础之上,巴西队在第一阶段小组赛里全部输掉了盘口,也表明了他们并没有完全发力。

  而作为东道主的阿根廷想摆脱完全输盘的厄运恐怕真要等到淘汰赛阶段,面对弱旅除了让分较高外,东道主的压力会使得让分再次提高,这样在面对弱旅时,阿根廷并没有什么赢盘优势。而进入淘汰赛阶段后,弱旅不再存在,强强对话会让主场优势变成有利因素。因此可以说,强队是慢慢找出状态的,所以比赛越到后面,两队赢盘的机会将变得越大。

(责任编辑:张正)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