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杭州绿城VS长春亚泰

杭州绿城两后防大将伤停 长春亚泰欲客场四连胜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1年09月09日12:30

  本报嘉兴专电 特派记者 李刚

  经过近7个小时的奔波,长春亚泰一行昨天抵达浙江嘉兴。明天19时30分,他们将做客嘉兴体育中心挑战杭州绿城。

  中超休战前,杭州绿城曾在客场2比1逆转山东鲁能,完成了本赛季对卫冕冠军的双杀。虽然重拾信心,但杭州绿城的杜威和荣昊两员后防大将缺席本场比赛,这为长春亚泰谋求四连胜提供了有利条件。

  不过,长春亚泰本轮也有一个关键球员不能参战,他就是正在备战亚青赛的国青小将裴帅,裴帅缺战无疑会让沈祥福在后腰的组合上颇费一番思量。毕竟,他与姆巴米的双后腰让亚泰的阵型变得更加稳固。

  联赛已战罢2/3赛程,争冠和降级两个悬念已逐渐清晰,但明年亚冠席位之争仍然扑朔迷离,有机会杀进三甲的球队多达9支,其中,排名第三的辽宁宏运(35分)与排名第九的江苏舜天(29分)只有6分之差,而积32分的长春亚泰只是位置相对有利一些。不过,稍有不慎,就会被追赶者超越。

  目前,杭州绿城以8胜6平7负、积30分的战绩列积分榜第8位,仅比长春亚泰少2分,依然保有争夺亚冠席位的希望。而除了在联赛中争取好成绩,他们还有一条可以通向亚冠的途径由于2011年足协杯冠军直通明年亚冠小组赛,杭州绿城不会放过足协杯1/4决赛与北京国安较量的机会。

  相比之下,但长春亚泰只有华山一条路可走,而且近三轮赛事关乎整个赛季的走势本月10日至18日,长春亚泰要在9天内打三场恶战10日客场挑战杭州绿城,14日和18日主场迎战排名第二的北京国安和领头羊广州恒大。从对手的实力上看,长春亚泰抢分的难度较大。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