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球动态 > 俄罗斯冰球劲旅遭遇空难 > 俄冰球劲旅遭遇空难动态

空难夺走整支冰球队球迷悼念 体坛空难层出不穷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9月09日13:12

  国际冰联:冰球史上最黑暗的一天

  空难令整支俄罗斯火车头队遭遇毁灭性打击。国际冰球联合会在其官网撰文表示哀悼,主席法塞尔称:“这是我们的运动历史上最黑暗的一天。”

  在遇难的36名火车头队成员中,有多名非俄罗斯籍公民,其中不乏世界顶级球员。“有如此多国家的球员遇难,这不仅仅是俄罗斯的悲剧,也是整个冰球界的悲剧。我们向遇难者的家属和朋友表示哀悼,”法塞尔说。

  “在今天之前,尽管职业冰球球队越来越多地乘坐飞机,但一直没有出现如此惨痛的悲剧。然而今天,我们的悲恸心情无以复加。这是我们的运动历史上最黑暗的一天,”法塞尔说。

  官网还确认,原定于8日前往俄罗斯的法塞尔将不会改变行程。法塞尔表示,他将借此机会哀悼遇难者,同时也希望能通过此行了解更多关于空难的信息。(据新华社)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